白露凉

在布袋戏饿死是常有的事
特摄人支愣起来 || 薛定谔的坑薛定谔的我
wzry铠约 || jo☆承花乔西
布袋戏:军兵、意受向 || 网王

[金光]不夜天(/一/全员欢乐日常)


闷热的天,喧嚣马路飞扬着尘土,风逍遥提着电话里要求送到的资料慢悠悠往前赶。烧酒命烧酒命~为了……个鬼!铁骕求衣就是吃准他舍不得风月无边,才一直指使他做事。

提了下手背抹掉额头的汗,再不高兴还是出了门,诶~等会一定要让老大仔请他喝饮料。

嘀嘀咕咕继续往目的地蹭,眼角余光瞥到两个熟悉的身影。剑老小和……笨牛?

雪山银燕和剑无极正在街道旁的屋檐阴影里指手画脚拉拉扯扯。风逍遥晃过去,一人拍了一掌“喂喂,你们俩干什么呢?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?逃课哦~”

“不是!” 雪山银燕耿直得不像逃课的人,剑无极摊了摊手,无奈答道:“还不是笨牛的二哥啦。刚刚有个杀马特来学校找他,说是什么修罗酒吧有人闹事,小空就跟着人翻墙翘课跑出去了。”

“那个家伙一看就不是好人!我实在不放心二哥和他离开。”

不放心个啥!你二哥那样的难道像个好人么……风逍遥很想吐槽戮世摩罗那头挑染绿毛,但在兄控面前还是忍住了。

“所以――你们两个不会想跟过去吧?” 面对一张[当然!]一张[随意]的脸,风逍遥甩了甩马尾,决定舍命陪兄弟龙潭虎穴闯一回。

那个什么修罗酒吧,全称‘魔世·修罗国度’。中二气息满满,内部鱼龙混杂。雪山银燕和剑无极这种学生仔不了解,风逍遥跟在铁骕求衣身边这么多年,自然了解这不是普通酒吧。

九界的地下黑道组织统称魔界,修罗国度,占七分之二。而银燕的二哥小空,据说在修罗国度的地位只高不低。

啧,麻烦啊。

完全没遇到拦阻的一行人顺顺利利地进了酒吧门。本以为他们这样初来的新人会遇到刁难,风逍遥正疑惑,拉开吧门,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盖过外放DJ就传了出来。

三人同时一个哆嗦,互相看了看,“黑……黑白郎君?”

个子最高的银燕探头一看,最里头的台子上果然站着黑白郎君,台子底下横七竖八躺着半死不活的喽啰,“是黑白郎君在打架,二哥不在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” 剑无极刚想说些什么,里头又是一声爆喝,“黑白郎君!今日便是你的死期!!”

银燕再探头一看,“啊!是网中人。”

黑棕身影甫出现,南宫恨立刻对其他人失了兴趣。利索的纵身一扑,张狂笑声嚣张而来。网中人冷哼一声,撸着袖子就冲上去。

隔在重重人群外的‘知情人士’不用看也知晓那俩宿敌肯定掐成了一团。

酒吧里开始乱得不成样子,银燕仍是不愿放弃,“乘现在网中人被黑白郎君绊住,我进去看一圈,找找二哥。”

“笨牛啊你,诶,我也去找看看好了。”剑无极自知他的个性,干脆也不劝阻。

“不管找不找得到,记得十五分钟后门口集合。” 扬了扬手机,风逍遥不忘提醒两位少年。

兜兜转转几圈,被酒吧柜上的齐齐一排勾得险些酒瘾发作,风逍遥好不容易移开脚步。转身就撞上了人。

“诶哟!” “咦?是你。”

低头一看,夭寿!“忆无心?你怎么在这儿!”

少女见是认识的人,原本慌张的神色放松了些,“是风逍遥大哥啊。我……我是担心黑白郎君才……路过门口的时候,听见别人讲今晚网中人也在这个酒吧,黑白郎君就冲进来了……”

“这里太危险了,你还是未成年人诶,快点,我带你出去!” 风逍遥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,史家人的关系圈实在有些可怕。

“但是……” 少女仍不放心地回头张望台子上的情况,黑白郎君架着网中人手臂猛地把人掼在台面,一边拳拳袭胸一边叫着‘服不服啦!’。

“没有但是,你那个黑白朋友强得很啦免担心。刚好你堂哥也在,等会让他带你回去。” 怕人不肯走,风逍遥干脆端起小姑娘就往外面跑。

又等了一会儿,等回了一无所获的剑无极和雪山银燕。哦不是,是背着一个人的雪山银燕。

“笨牛,这是……?” 揉了又揉眼睛,剑无极不敢相信绿了吧唧的小空转眼变成了红不隆通。

“这个是我不小心撞倒的人,看他应该是喝醉了,我只能把他带出来。”

“银燕堂哥――”  “无心!你怎么跑来这里?叔父知道吗?”  “爹亲又和伯父吵起来了,我出来走走,遇上黑白郎君才到这儿的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,那……剑无极,麻烦你送无心回家,我把这个人安置好就回去。”

眼看雪山银燕丁点儿也不怀疑堂妹怎么和黑白郎君这种‘危险分子’逛到一起,又丁点儿也不犹豫地带走危险酒吧里的不明人士,风逍遥感叹,果然是神奇的史家人。

反正这家人运气好得出奇,他见怪不怪。挥挥手告别几人。风逍遥琢磨着回家后怎么让让老大仔给他调酒喝。

嗯?老大仔…………糟了啊啊啊老大仔的资料!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